关于认真做好“五一”相关工作的通知
作者:黄艺桢   来源:校工会   日期:2022年04月26日

各二级学院工会、工会小组:

按照中山市总工会《关于认真做好“五一”宣传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结合我校实际,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动员广大教职工关注“中山工会”微信公众号,积极参与市总工会开展的相关活动。

二、4月25日,市总工会将开展“最美劳动者”----“五一”照片征集活动,各单位广泛动员教职工参与,每个单位至少提交1张照片并于5月4日前交校工会统一提交(具体要求见附件),并配相关文字说明,通过照片反映我校劳动者劳动之美。

三、4月30日--5月30日,市工人文化宫将举办中山市职工艺术节----职工书法、美术大赛暨获奖作品展,并设线上展览厅,在“中山市工人文化宫”微信公众号分期展出获奖作品,各单位动员广大教职工前往线上观展。

四、联系人:黄艺桢,联系电话:88362891(内线8006),电子邮箱:46691287@qq.com。

特此通知。

校  工  会

2022年4月25日


照片投稿要求

  1. 报送作品场景、人物、内容必须真实,图片内容需能反映此次征集内容主题,能够体现积极健康、和谐进步、正能量的作品为佳。

  2. 作品画面需清晰,黑白、彩色不限,手机相机拍摄均可,单幅、组照(必须同一主题)均可。

  3. 每次最多上传3张照片,照片格式可以接受JPG、JPEG、PNG,单张大小不超过5MB。每个原创作品需配有题目、时间、拍摄地点、100字以内的作品描述,力求主题鲜明,描述简洁到位。

  4. 作品命名:作品名称+作者姓名+联系方式。

  5. 作品和“照片征集信息填写表”压缩为一个文件夹,文件夹以主题名+作者姓名命名。

  6. 5月4日前发送到邮箱:46691287@qq.com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附件:五一最美劳动者照片征集活动 信息填写表 .docx (12.39 KB)